-宋某-

不定期更新(雷区贤华,熙汉)

男朋友总咬人15

 不要上升

    不要上升

  

正文

 ↓

  

  

“现在我们干啥,他们还没来”芳

“睡觉?”熙

“睡不着啊,要不放个电影看吧”龄

“可以!我点奶茶和炸鸡”亭

(芳/龄/亭/熙:美好的时光莫过于此)

“放一恐怖片儿看吧”龄

“没问题”熙

“二哥,怎么脸都白了?不会是害怕吧?”龄

“才没有,你们咋不看看芳芳”亭
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见孙九芳把半个脑袋捂进被子里,还紧闭着眼睛,拿手堵着耳朵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转动,电影也来到了高潮部分,几个小受抱团在一起,张九龄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炸鸡,刘筱亭怀里抱着一杯奶茶,孙九芳紧紧靠在刘筱亭身上,尚九熙抱着身边的张九龄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


“咔嚓,唔~~~”(门开了)

“啊啊啊!鬼啊!”几个人大叫起来

“你们嘛呢?”华

“看鬼片啊”熙

“这……衣服……”龙



各位老攻一把抓起自己的受往家带

“大华,这毯子我接走了,明天还你”泰

“理解你”之后何九华露出来一个猥琐的和蔼的笑



何尚

“我们继续吧宝贝儿”华

“老公~快来熙熙想要~”熙

“不知足”华


汉芳

“啧,这衣服挺适合你,但我不想让别人看见”腹黑的老男人

“那就只穿给你看”芳

“我希望每天下班都能看见你穿成这样在家等我”汉

“好”芳


龙龄

“真是一只诱人的小黑猫”龙

“主人喜欢吗~”龄

“喜欢,但这衣服可能还不回去了”龙

“主人是忍者吗,猫猫都这么主动了怎么还不来我”龄

“马上”龙


九亭

“穿成这样,gy谁啊?”泰

“gy我老公”亭(刘筱亭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跪坐在床上,更诱人了)

“小兔子你老公是谁啊?”泰

“我老公叫张九泰”亭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