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宋某-

不定期更新(雷区贤华,熙汉)

当我社xql看自己的虐文


不要上升

不要上升


  何尚  龙龄   良堂


良堂

“呜呜呜~周九良去死啊啊啊!呜呜呜~”堂

(没错这是在看《我不卖身》堂主)

“先生~?”

“去死!啊啊啊呜呜呜呜”

“?先生怎么啦?”

“呜呜呜孟鹤堂太惨了呜呜呜,周九良去死啊啊呜呜”

“我看看”

(看文ing)

周-黑脸-九-emo-良


孟鹤堂成功获得了一个在角落里骂自己的周九良



龙龄

“cccccccccccccc白儿子死过来!”

(暴躁龄龄)

“老大~”

“你看看你!是人吗!分手就是分手怎么还造谣啊!”

“哈?啥玩意”

张九龄把手机递给王九龙

“哦~同人文啊,不是假的嘛,别这么生气啊~”

“我不管!”

“emmmm你要不要往后看看?”

“卧槽这作者可以,哈哈哈王九龙你太惨了,还得倒贴”

“那是不是应该有补偿呢?”

“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'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让播了

啊~c!qing~点~


何尚

“呜呜呜哥……你怎么就把我丢下跑了呢,不要小企鹅的对不对……”

…“熙宝~哎呦~宝贝儿~你怎么哭了”

“哇啊啊~”

“不哭不哭,哥永远陪着你,文章是be但我们的故事是he”



评论(36)

热度(86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