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宋某-

不定期更新(雷区贤华,熙汉)

[龙龄]是你的,也只是你的

病假龙×社恐龄

(斯哈斯哈,一个不让出门,一个不想出门,好带感斯哈~)

不要上升

[超级短]



“龄龄~”

“嗯?”

“醒了嘛?”

“醒啦~”

“别出门好不好~”

“嗯嗯,我不想出去~”

“嘿嘿~”王-笑容-九-不纯洁-龙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他们干啥了咱也不知道,也不敢问

早上~

“唔~~痛~不要了~”

“龄?龄~怎么啦”

“xia面~疼~”

“呃呃呃,我去给你取药”


王九龙的手刚放到张九龄的pg上,张九龄就……

“呜呜不要了,别zuo了,疼~”

“不zuo玩给你抹药,乖乖的”

(九龄都被zuo出被动了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周后

“终于能下床了~”龄“大楠出去了?”

“算了算了出去转转”龄


张九龄走在一个公园里,闻着鸟语花香,也没有人打扰十分开心[别问为什么安静,因为在王九龙的别墅内的花园]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穿越回家

“龄龄咱们去买衣服吧,好久没出去了呢”楠

“嗯……你出去买吧,看到什么好看的给我打视频”龄

“别啊,一起啊”

“可是外面人好多,我社恐”

“啊😫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因为龄龄的社恐王总已经两周没有出去和龄龄一起花钱了

“龄龄出去玩好不好”

“龄龄我们一起去逛街好不好”

“龄龄陪我一起去9会好不好”


故事的最好d大楠从不让出门变成了求着龄龄出门



评论(10)

热度(20)